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7.48.png  

哈囉~

朵莉小惡魔老師的仿妝又來囉~~~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7.15.png   

最近大家都在風靡一部超級火紅的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我自己也超愛這部der啦~~~

沒錯今天就是要教大家裏面女主角池海秀的妝容啦

1407934086-3179615375

1409808744_acd2.jpg-2  

可是我沒有她的月亮笑眼嗚嗚 所以只能畫她的妝容,像不像就其次啦~~請大家見諒見諒囉~

 

 

 

要擁有池海秀的妝容我用的東西有:

 

  1. queenly polly旋轉眉筆
  2. 88色眼影盒(大地色系)
  3. 韓組house眼線膠
  4. kiss me卷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5. 仿3ce冰淇淋橘色腮紅
  6. 媚比琳水霧感唇膏-羅馬假期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8.00.png    

✡小👿叮嚀:那其實只要抓到重點選擇咖啡色系的眼影,橘色腮紅跟唇膏就可以囉!

 

準備好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選擇淺米色眼影打在整個眼窩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8.27.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8.59.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9.11.png  

 

再來選擇中間色調的咖啡色眼影畫在上眼皮1/3處,下眼角的部分也上一點喲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9.25.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49.54.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0.01.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0.20.png  

好,其實她的妝就這樣而已啦哈哈哈哈很簡單吧

 

再加內眼線跟外眼線,外眼線眼尾可以稍微拉長一點,但切記不要太長喲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1.09.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1.52.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2.13.png  

 

再來擦上睫毛膏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6.38.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6.52.png  

 

畫上橘色系的腮紅👸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7.02.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7.20.png  

 

最後選擇橘色或橘紅色的唇膏就完成囉!💄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7.33.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7.49.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8.01.png  

用一下劉海🙌🙌🙌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8.58.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8.48.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5.59.09.png       

大家好我是池海屋~👄👄👄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6.07.33.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6.08.15.png     螢幕快照 2014-09-25 下午6.10.06.png  

 

這個妝不管在上學或是上班都非常適合喲~快去試試吧✌✌✌✌✌~~~~

 

更多消息關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lycrazylab

 

 

 

 

 

 

 

創作者介紹

守屋的白日夢實驗室DollyCrazyLab

朵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umuannsu
  • 好可愛喔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