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6-13-17-39-21-306  

 

嗨我是朵莉兒

我喜歡打電動 畫畫 跟吃東西

為什麼我的品牌名稱會叫dolly crazy lab呢

你們看字面也知道是我這個人應該就是搞怪又瘋狂吧哈哈~~

 

 

C360_2014-06-13-20-44-16-948      

 

世界上有好多位做藝術創作的人 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到底有幾個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heheeheh

不過我不想去想那麼多啦:P

所以我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跟小人物

用我喜歡的方式把我的生活分享給大家讓人放鬆覺得愉快

我的名字守屋在字面上也給人一種守護的感覺 但我又不受空間影響拘束

喜歡做一些跟現實外表差很多的事 充滿天馬行空高反差的概念

而且圖像往往都比文字來的吸引人嘛

所以我用圖像來呈現一些文字無法表達的意境跟情景

 

 

白染黑   

 

廢話不多說我趕緊介紹我的主要代表的小人物

 

 

 

 

第一位噔噔噔噔噔噔

 

Dolly小朵莉兒~~~~ 

 

 

 dolly介紹ai  

 

她是來自地球上的小女孩喜歡粉紅色

覺得自己的血液是由形形色色不同的物質所組成

喜歡胡思亂想 希望有一天能飛上宇宙認識外星人 透過塗鴉法幻想變成現實

讓生命充滿色彩

喜歡新奇的事物 對不熟的人就會很ㄍㄧㄥ  但其實內心骨子裡是個小瘋子 

 

 

 

再來第二位就是傑兒~~

 

 

jay介紹ai  

 

 

很明顯他就是朵莉兒的男友吧哈

他目前當兵中

最近最喜歡說的話就是:寶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喜歡嘻哈音樂 覺得自己血液裏就是黑人基因

整天yoyoyooooo

 

 

關於傑這個人物我最近有畫的一個有關男人當兵最愛說的話的小故事

分享給大家看~~~

 

保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我的小人物會穿緊身衣咧

原因就是因為我怕麻煩懶得畫啦哈哈哈哈好啦沒有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外星人物的形象

原始又單純  不用太多花俏的衣服去裝飾自己

很明顯別人第一眼看到就知道  咦!他是外星人!

就像我身穿的這套衣服一樣 

單單只是一套緊身衣但就凸顯我的個人特色

一眼就知道是我朵莉兒~~~

 

 

 

 

下面兩張圖就是我原本腦中想像的外星人草稿~~~

也是發想Dolly Crazy Lab整體架構的初想喲

有這個起步才有我現在的小人物朵莉

 

 

未命名

 

 未命名  

 

 

 

每次畫一張圖或是故事 我都會迅速的先畫在紙上打草稿

 

 

DSC_0473  

 

再來就是由手繪轉成電腦的圖像

嗚嗚第一次嘗試用滑鼠真的對我這個沒經驗 沒學過電繪的人來說好困難呀

在不斷摸索之下我漸漸發現了一些訣竅跟技巧 現在也慢慢的在熟悉努力學習中

大家不要嫌棄我啊~~~

 

 

 

   第一次畫的小外星人

未命名-6  

未命名-67  

未命名-61  

 

 

我在創立dolly crazy lab裡面的角色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有趣

可以用自己的人物形象來畫成日常生活的故事

也可以別於只是用筆寫下

不但讓生命中多一點有意義的事

也可以在往後中看到圖像馬上有畫面浮現

 

 

 

 

 

 

 

 

 

 

 

最後送上一張我的學士服照哈哈

 

 

IMG_20140614_200428  

 

 

想要知道我更多的消息的話就多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喲

會不定時更新可愛又爆笑的日常生活內容 

謝謝你們大家~~~~~~~(鞠躬)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lycrazyl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